商久

“诗人大多写意 我却只会描摹你”

【all叶】叶修喊你看个大宝贝

##其实我超喜欢写聊天体emmmm
##私设有,ooc有
##文中有与原文不符的情节属于私设

君莫笑:来啊来啊,潜水的都出来了啊,看一看,瞧一瞧啊,我有大宝贝要给你们欣赏一下。

王不留行:哦?大宝贝?

夜雨声烦:嘿,王杰希你好像很懂的样子嘛。什么大宝贝啊?叶修你不要骗我们,我可是已经有点不相信了,对了老叶,你前几天答应我jjc的,怎么还没空啊,我看你现在空得很嘛,快来跟我pkpkpk啊。

沐雨橙风:确实是大宝贝啊哈哈哈。

鸾辂音尘:哇塞!这么神秘的吗?我要看我要看。

海无量:你们小心啊,叶修可能要从下面拿出他的大宝贝。

冷暗雷:方锐真是越来越猥琐了。

海无量:嘿,老林,你想到哪里去了,所以说你也猥琐了不是吗?告诉你,我现在正帮叶修拿着他的大宝贝呢,怎么样,你们就羡慕吧。

石不转:什么大宝贝,叶修这么大张旗鼓地把我们都叫出来,是不是想吸引我们注意力然后自己去抢boss啊?

索克萨尔:赞同楼上想法。

君莫笑:啧啧啧。你们两个心脏,我可没说这话,你猜我去不去抢boss啊?

石不转:你猜我猜不猜你去抢boss

君莫笑:我猜你猜我猜你猜不猜我去抢boss

索克萨尔:你猜我猜你猜不猜我猜你猜我猜不猜你去抢boss

风城烟雨:喻队手速惊人

王不留行:可能是他早就打好的

大漠孤烟:猜什么猜,有什么直接拿出来。

君莫笑:啧啧啧。老韩你太没情趣了,这猜一猜多有意思啊你说是不是。而且我怎么可能一边抢boss一边在这里与你们热切地聊天呢,你们这么不信任我真的太让我失望了。

生灵灭:我觉得你做出你上面说的事情很正常。

君莫笑:那当然很正常了,我可是一直很喜欢跟你们聊天的。

再睡一夏:不要忽略抢boss的事情。

百花缭乱:你没下限很久了吧老叶,别狡辩了,说吧正打着什么boss呢,让兄弟们来给你两肋插刀。

君莫笑:我怕你的两肋插刀是真插刀,不想被你捅死,再见。

一枪穿云:前辈,轮回查了,没有。

无浪:队长说轮回已经派出人手调查了叶修前辈的行动,证明叶修并没有抢boss。

君莫笑:小周居然已经去查了,很心脏啊,江波涛,是不是被你带出来的?

无浪:不敢不敢。

夜雨声烦:奇了怪了,难不成叶修这家伙真有什么了不得的大宝贝?老叶快拿出来看看,别装模作样了,我知道你心里正乐的慌呢。

君莫笑:不急不急,你们刚刚还怀疑我偷boss来着,为了证明我的清白,我不能就这么屈服于你们的淫威之下。

鸾辂音尘:淫威?叶修大神用词果然不同凡响。

生灵灭:小戴,你又想到哪里去了?

鸾辂音尘:啊?队长,我没有想到哪里去啊?你想到哪里去了?

生灵灭:……

君莫笑:不错不错,小戴也变得心脏起来了,肖时钦真是劳苦功高啊,教导有方教导有方,说起来我们兴欣这边几个也是我…

海无量:我天生猥琐绝不是你教出来的。

迎风布阵:老子自带猥琐光环绝不是你教出来的。

君莫笑:反应还真快。本来想让你们叫我爸爸的。

海无量:不存在的。

大漠孤烟:少废话了。什么大宝贝。

石不转:是骡子是马拿出来遛遛。

一枪穿云:想看。

君莫笑:行啊,今天哥就来满足你们。沐橙,帮我发照片,我去下厕所。

沐雨橙风:好咧。

沐雨橙风:朦胧睡眼.叶修床照·JPG

海无量:卧槽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叶。

王不留行:嗯,我已经懂了叶修的意思了。

鸾辂音尘:欲求不满?

生灵灭:小戴,你是不是那什么书又看多了。

鸾辂音尘:行了队长,你实话说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?

夜雨声烦:原来半天就是要让我们看这个吗?我的天老叶什么时候这么骚了,不行不行,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哈哈哈。这照片什么时候拍的,沐橙拍得吗?真行啊。

索克萨尔:想不到叶修也有如此性感的一面。

石不转:嗯。是我们小看他了。

大漠孤烟:呵,这个大宝贝。

一枪穿云:喜欢w

凤城烟雨:原来叶修今天是给我们发福利来的。

风城烟雨:我说,上面那群人,我不信你们没保存。

君莫笑:哈哈回来了。怎么样?都看到了……

君莫笑:???

君莫笑:卧槽沐橙你传了个什么玩意儿。

沐雨橙风:我传的是……啊呀,弄错了。

鸾辂音尘:哈哈沐橙姐干得漂亮!

君莫笑:算了。其实我今天就是想给你们看看我的宝贝儿子,来证明我对他的爱意。

王不留行:!!!

石不转:!!!

夜雨声烦:你什么时候在外面有女人了。居然还有孩子了,不要脸啊,我们居然什么都不知道,靠靠靠,太不够意思了你。

大漠孤烟:哦?

生灵灭:居然有这种操作?

索克萨尔:真是小看叶修了。

风城烟雨:沐沐,不会是你和叶修……

沐雨橙风:想什么呢秀秀,没见我前两天打比赛呢。

沐雨橙风:上传照片,叶修和狗.JPG

沐雨橙风:喏。叶修最心疼最宝贝的儿子。

一枪穿云:。。。

君莫笑: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儿子小点,可爱吧?

君莫笑:真是可爱死了。

君莫笑:真是太可爱了。

君莫笑:真是可爱到爆了。

迎风布阵:叶修你要不要脸了。

夜雨声烦:切,狗再可爱也没我可爱。

君莫笑:他比你安静多了,而且不会破坏树木。

夜雨声烦:靠!你妹啊

君莫笑:不过少天要当我儿子我也不介意。来吧,阿黄,叫两声我听听。

夜雨声烦:滚。

索克萨尔:所以这个大宝贝我们看到了有什么意义吗?

君莫笑:没什么意义。

石不转:我有点担心野图boss了。

王不留行:中草堂监视着君莫笑呢,没见他动作。

君莫笑:啧啧啧,看看你们多么不要脸,一个个地都来盯着我,我数数啊,一家,两家……居然已经有十家了。逼我不出手吗?呵呵,我只是心甘情愿被你们监视而已。恕我直言,你们现在已经去抢野图boss了吧?

生灵灭:boss已经被抢走了。

夜雨声烦:靠!这么快?谁抢的啊?是不是叶修啊是不是,肯定是这个不要脸吧。

君莫笑:不是我,兄弟,我很无辜的。

石不转:是义斩他们联合公会抢到的,他们消息比我们早了一步。

索克萨尔:果然还是跟叶修有关吧。

君莫笑:我只不过帮他们拖了点时间而已,现在就是只去捡捡残羹罢了,唉,真是太凄凉了,只有一些武器材料等着我了,怎么样,你们要不要啊,便宜送哦。

石不转:你的不要脸真是一点都不改。

君莫笑:那是,一如既往地不要脸而已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